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规划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2005-03-30 来源:

        2004年6月18日下午,市十二届政协举行第七次常委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之一是民主评议规划部门工作。市政协主席孙福康,副主席张时献、张永兴、刘建康、沙乃成、毕祥昭、吴建龙、黄丽泰,秘书长沈兵祥等41名常委参加了会议,张时献副主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新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市政协民主评议规划部门工作调研小组全体成员和规划局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了民主评议规划部门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局长顾国兴所作的市规划局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张永兴副主席代表市政协民主评议规划部门工作调研小组所作的调研情况汇报。在通过广泛调研,听取和征询各方面人士意见和看法的基础上,调研小组成员和政协常委们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局成立两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规划局顾国兴局长表示要以政协的民主评议为契机,分析解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克服不足,抓好规划队伍建设,用一流的规划,建设一流的城市。
        李建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感谢政协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他说,政协常委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尤其是关于规划要注重连续性、规划的空间要有前瞻性、规划调控程序和内容要有规范性等建议很有启发意义,对规划部门工作是有力的推进、促进,要很好地吸收和采纳。在今后工作中,规划部门要着眼未来,注重规划的超前性;优化方案,坚持规划的科学性;公众参与,增强规划的民主性;强化管理,确保规划的严肃性,使规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福康主席指出,市规划局不负众望,开启了我市规划工作的新局面,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市规划局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挖掘规划工作的新空间,并且要面对未来,努力实现规划工作的新跨越。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