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工商局工作
发布日期:2005-03-30 来源:

        2004年9月24日,市十二届政协第八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府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之一是民主评议市工商局工作。市政协主席孙福康,副主席张时献、张永兴、陈楠、刘建康、沙乃成、吴建龙、黄丽泰和秘书长沈兵祥等48名常委出席会议。张时献副主席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工商局崔士明局长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刘建康副主席代表政协民主评议工商局工作调研小组作了中心发言,调研小组成员朱顺清,政协常委华轩忠、六以方、江忠和、邢长钤和华士镇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郭汝明在会上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积极做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工作,认真履行监管执法职能,努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加强工商队伍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指出一些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吴林兴和市工商局中层以上干部到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吴林兴副市长对进一步做好工商工作提出5点意见:要不断增强发展意识;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
        市政协主席孙福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搞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出要求,做到:肯定成绩,不歌功颂德;指出问题,不挑刺拔高;提出建议,不空洞玄乎;评议过程,透明开放;评议内容,继续探索,不断深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