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情况 > 发展历程
六届会议
发布日期:2005-03-31 来源:

       六届一次会议 县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于1981年7月2~8日举行。出席委员122人。县委书记黄新到会祝贺并讲话;听取和讨论上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县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批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的罪行,贯彻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政协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轨道上来。

  六届二次会议 县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于1982年7月18~22日举行。审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列席县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会议强调,县政协在中共江阴县委领导下,在政治上贯彻安定团结方针,在经济上贯彻改革、开放、搞活方针,为实现新时期的各项任务以及促进台湾早日回归,实现和平统一而努力工作。

  六届三次会议 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1983年2月21~26日举行。审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处理情况报告,要求团结各界爱国人士,积极投入改革行列。增选常务委员。列席县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六届四次会议 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于1984年3月12~16日举行。审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传达第四次全国文史资料工作会议精神;列席县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