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情况 > 发展历程
八届会议
发布日期:2005-03-31 来源:

       八届一次会议 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于1987年4月7~10日举行。出席委员220人。听取县委书记成强的讲话;审议上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会部署认真学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等重要文件,提高认识,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为维护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开展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活动,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总目标服务。

  八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于1988年4月6~9日举行。出席委员218人,列席2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钱雨兰副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葛佐章副主席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市委书记成强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三大精神,为胜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发展外向型经济作出积极的贡献。

  八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于1989年4月26~29日举行。出席委员217人,列席23人。会议审议通过了祝启藩副主席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黄亚蒙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市委书记许祖元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号召为贯彻落实治理整顿、深化改革方针,为推进全市两个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