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情况 > 发展历程
九届会议
发布日期:2005-03-31 来源:

       九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于1990年3月26~29日举行。出席委员218人,列席28人。会议审议通过李德忠副主席所作的上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祝启藩副主席所作的上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市委书记许祖元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会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依照全国政协《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暂行规定》,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搞好治理整顿和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献智出力。

  九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于1991年3月21~23日举行。出席委员217人,列席33人。会议审议通过了黄亚蒙副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祝启藩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市委书记许祖元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市3个民主党派组织和市政协6个委、组代表在大会上作专题发言。会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三届七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实现十年规划和“八五”计划的宏伟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于1992年3月25~28日举行。出席委员215人,列席50人。会议审议通过了沈誉澄副主席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祝启藩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讨论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八五”计划大纲(草案);听取市委书记、政协主席翟怀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市3个民主党派组织和工商联、市政协8个专门委员会的13名代表作大会专题发言;会议增选周文标为政协江阴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会精神,和衷共济,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