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情况 > 发展历程
十二届会议
发布日期:2005-03-31 来源:

      十二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2003年1月5日上午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幕,1月8日上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67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省、无锡市政协委员,部分十一届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副科长以上干部,各镇党委专(兼)职统战干部,驻澄单位代表以及市开发区东区、西区中外合资企业外方代表等74名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

  1月4日下午,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沈兵祥同志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根据政协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王伟成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吴振法主席代表政协江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陈楠副主席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新当选的市十二届政协主席孙福康同志在会议闭幕时讲话。

  会议拥护王伟成书记代表中共江阴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十一届政协所做的工作,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姚建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对2003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相信市政府一定能团结依靠全市人民,抓住机遇,奋力开拓,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夺取新的辉煌。委员们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吴振法主席代表政协江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陈楠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认为,五年来,市十一届政协在中共江阴市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在前进中开拓,在开拓中前进”,在履行基本职能上取得了新的成效;在委组作用的发挥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在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在维护团结稳定上作出了新的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会议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经过全体委员的充分酝酿,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孙福康同志为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张永兴、陈楠、刘建康、沙乃成、毕祥昭、吴建龙、黄丽泰、张时献同志为副主席,沈兵祥同志为秘书长,六以方等4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269件,其中以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会议讨论小组名义提出的集体提案38件。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江阴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提案的审议立案、交办工作。

  会议期间,分别召开了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三个专题座谈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代表,就促进我市私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沿江新材料产业带建设、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建设生态城市、完善行政审批制度、关注农村妇女土地权益、抓好社区建设、繁荣文化创作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领导王伟成、姚建华、孙福康、姜宪、何士荣、李建新、管海燕、吴崇翟、高佩、邱伟杰、孙小虎、吴林兴、刘亚民、倪颖伟和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会议期间,召开了三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并进行了执行主席分工;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协商提出了《选举办法》和市政协十二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和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汇报;确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六大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下,在上级政协的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把握发展主题,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富民强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为我市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十二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月3日上午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幕,2月5日下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71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省、无锡市政协委员,部分十一届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副科长以上干部,各镇、开发区新城东、石庄办事处党委统战委员,驻澄单位代表以及开发区企业代表等70名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
       2月2日下午,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沈兵祥同志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不设主席团,由常务委员会召集并主持,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担任会议执行主席。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王伟成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孙福康同志代表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沙乃成同志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孙福康主席在会议闭幕式时讲话。
       委员们拥护王伟成同志代表中共江阴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十二届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政协工作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厚望。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加倍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赞同王锡南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可行。深信市政府一定能团结依靠全市人民,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同心同德,奋勇争先,创造江阴更加美好的未来。委员们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孙福康主席代表政协江阴市第十二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沙乃成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江阴市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坚持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坚持发扬好传统、创新求发展的工作要求,政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297件。其中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会议讨论小组名义提出的集体提案45件。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提案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提案的审议立案、交办工作。
       会议期间,分别召开了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三个专题座谈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政协委组的代表,就跨江联动推进“两个率先”、确保农民稳步增收、加快我市现代制造业与现代物流业发展、全面启动我市生态城市建设、珍惜土地资源、协调我市工业园区建设和环境保护、促进房地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加强文物保护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领导王锡南、姜宪、何士荣、黄满忠、李建新、吴崇翟、高佩、邱伟杰、孙小虎、管海燕、吴林兴、倪颖伟、薛良、赵国权和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专题发言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好、质量高,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会议期间,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常委们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阴市委领导下,把握发展主题,围绕中心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富民强市”和“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再作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十二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月28日上午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幕,3月3日上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62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省、无锡市政协委员,部分十一届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副科长以上干部,特约政协委员,驻澄单位代表以及开发区企业代表等76名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应邀参加了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
       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沈兵祥秘书长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不设主席团,由常务委员会召集并主持,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担任会议执行主席。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王伟成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孙福康同志代表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沙乃成同志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视察了沿江开发和城市建设;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孙福康主席在会议闭幕式时讲话。
       委员们拥护王伟成同志代表中共江阴市委所作的题为《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江阴”》的重要讲话。讲话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更是指明了方向。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以及广大政协委员在全市“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倍加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赞同王锡南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今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扎实,体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思路。深信市政府一定能团结依靠全市人民,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同心同德,奋勇争先,创造江阴更加美好的未来。委员们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江阴市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坚持发扬好传统、创新求发展的工作要求,政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24件。其中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镇联络委员会、会议讨论小组名义提出的集体提案33件。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提案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提案的审议立案、交办工作。
       会议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政协委组的代表,就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盘活“围墙内空地”、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发展现代物流业、重视粮食安全问题、发展慈善事业、加强我市城镇社区环境建设、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培育我市产业集群、建设生态市、推进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领导王伟成、王锡南、何士荣、黄满忠、高佩、邱伟杰、孙小虎、薛丽莉、吴林兴、倪颖伟、薛良和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专题发言有分量、有深度、有创意,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会议期间,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常委们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切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实现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十二届四次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2月28日上午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开幕,3月3日上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66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省、无锡市政协委员,部分十一届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副科长以上干部,特约政协委员、驻澄单位代表以及有关企业代表等73名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
       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吴建龙副主席主持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沈兵祥秘书长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张时献副主席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要求。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不设主席团,由常务委员会召集并主持,副主席、秘书长担任会议执行主席。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张时献同志受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陈楠同志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讨论了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了市十二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听取了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同志在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共江阴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富民强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年工作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气氛,体现了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拥护朱民阳同志代表中共江阴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全市“三个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委员们倍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赞同王锡南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可行。会议坚信,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府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勇于创新,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创造江阴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讨论了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一致认为,纲要(草案)符合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阶段性的特点,顺应了时代潮流,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未来发展思路,体现了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突出了我市“两个率先”的总目标和又快又好发展的主题,发挥了我市产业和资源优势,彰显了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特色,注重了统筹协调发展,着力构建和谐江阴。
       会议同意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共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对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表示满意。会议同意报告中提出的今年工作意见。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会议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经过全体委员的充分酝酿,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补选黄满忠同志为市十二届政协主席,吴林兴同志为副主席,卞祖兴、吴钢、季永明、俞烈彪、瞿江烨同志为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政协委组的代表,就如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构建节约型社会、转变工业经济增长方式、规划建设临港新城、加快城镇化进程、加强工业行业协会和工会组织建设、建设宜居江阴、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问题、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塑造企业品牌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领导朱民阳、王锡南、吴崇翟、高佩、蔡叶明、赵国权、邱伟杰、薛良、袁秋中和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专题发言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好、质量高,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56件。其中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会议讨论小组名义提出的集体提案58件。提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就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点、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的高度政治热情和负责精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提案工作条例》,认真做好提案的审议立案、交办工作。
       会议期间,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协商提出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了市十二届政协补选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和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市十二届政协补选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组成单位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在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扣团结、民主主题,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努力提高建言立论的质量,增强民主监督的实效,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提高政协工作的效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江阴发展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二届五次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31日上午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开幕,2月2日下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58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省、无锡市政协委员,部分十一届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副科长以上干部,特约政协委员、驻澄单位代表以及有关企业代表等72名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

       1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委员视察了临港新城、望江公园、新港区3号码头、中央商务区、江南花园安置小区、春申广场和颐新华都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刘建康副主席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沈兵祥秘书长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对开好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要求作了说明;表彰了2006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不设主席团,由常务委员会召集并主持,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担任会议执行主席。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同志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沙乃成同志所作的政协江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同志在会议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和谐共建、幸福共享”的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好中求快、优中求进,巩固提升全面小康成果,奋力开创幸福江阴新局面建言献策。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拥护朱民阳同志代表中共江阴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讲话分析了我市现阶段的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在幸福江阴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共同致力于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赞同王锡南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思维,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幸福江阴建设顺利推进,实现了“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年工作安排切实可行,体现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符合江阴实际。深信市政府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奋力争先,创造江阴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同意市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职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江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对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表示满意。会议同意报告中提出的今年政协工作意见。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会议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代表,就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强城市文化建设、增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打造和谐社区、合理规划卖场式商业网点、推动创业促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城市客厅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领导朱民阳、王锡南、蔡叶明、李建新、高佩、赵国权、徐冬青、卞宏志、刘亚民、倪颖伟、袁秋中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专题发言内容实在、内涵丰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对改进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很有帮助。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287件。其中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镇(办事处)工作委员会提出的集体提案50件。提案高度关注我市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江阴的重大问题,积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和诉求,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献智出力。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进行立案审查,提交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会议期间,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会议号召, 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下,发奋努力,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幸福江阴而努力奋斗。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