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对口协商
市十二届政协举行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07-11-21 来源:

  11月20日上午,市十二届政协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市机关大楼308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副主席吴林兴、张时献、陈楠、刘建康、沙乃成、毕祥昭、吴建龙、黄丽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曹恩华和秘书长沈兵祥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和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黄满忠主席主持。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提出了报告人;协商通过了《关于表彰市十二届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协商讨论了《市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材料》、《市十二届政协工作回顾》、《市十二届政协调研报告选集》、《市十二届政协优秀提案选编》、《市十二届政协社情民意选编》、《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市十二届政协历程纪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