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08-05-29 来源:

       2008年5月11日上午,市政协评议调研组前往市司法局听取汇报并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法治江阴”建设为龙头,加大力度,创新突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创建“平安江阴”为己任,强化职能,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司法基层组织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以服务大局为宗旨,规范队伍,提升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立足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以“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先锋本色”为核心,加强教育,激励争先,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

   这次市政协民主评议司法行政工作从5月份开始,6月份结束,将召开部分乡镇司法所、部分行业管理各单位有关人员座谈会,赴2-3个乡镇调研了解情况并进行民主测评,以及召开政协委员约谈会等等。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