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对口协商
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和市房管局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08-11-10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和新闻法制界的政协委员,与市房管局就我市的经济适用房建设、老小区改造工作开展对口协商活动。黄满忠主席,吴林兴、张时献副主席参加了活动。

  保障性住房建设关乎中低收入家庭、低保户家庭的住房条件改善。我市从2005年开始进行经济适用房建设,第一期经济适用房总面积近14万平方米已于2006年全面竣工。第二期经济适用房总面积10.8万平方米、共1260套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多层经济适用房已建设完毕,小高层正在加紧建设中,到明年5月可全部交付使用。今年,我市继续大力进行老小区改造工作,共改造100万平方米,涉及18个老小区,本月底所有改造小区将基本改造结束,上万居民生活环境将会得到极大改善。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第二期经济适用房建设和芙蓉新村老小区改造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老小区改造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黄满忠主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房管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我市经济适用房建设、老小区改造工作大力推进,赢得了群众的赞扬。他建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经济适用房建设和老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要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加快经济适用房建设,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要坚持标准,综合整治,进一步优化老小区人居环境,把这件民心实事工程办好办实。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