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和机关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8-12-19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机关大楼决策中心举行。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对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陈国兴到会作指导讲话。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副校长俞伟人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林兴主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表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要按照市委要求,坚持以解放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的进一步解放。要紧密结合当前宏观形势和江阴实际,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落实中央、省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起来,与完成市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活动的主旨,抓好集中学习培训、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调查研究等三项工作,始终坚持活动的基本原则,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解决政协机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取得实际成效。市政协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解放思想、查找问题和搞好整改,引导和带动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努力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