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征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09-01-07 来源:

   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泛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意见和建议。黄满忠主席,吴林兴、张时献、曹恩华副主席,黄林法秘书长出席会议。

 

  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会议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高度重视民主协商,充分发挥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搭建了一个反映社情民意的良好平台;政协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创新办理提案途径,提案办结率和办理水平大大提高;关心、支持广大政协委员,使政协委员充分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会上,大家还就下阶段政协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黄满忠主席表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意见和建议。多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政协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作出了很大贡献,成员自身素质高,参政意识强,发挥作用大,社会反响好。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进一步增强政协意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幸福江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