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和机关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02-02 来源: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在市机关大楼决策中心举行。会议对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林兴、张时献,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恩华,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林兴主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表示,在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市政协党组和机关认真制定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心安排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诚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圆满完成了这一阶段的任务。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广泛深入动员;二是细化活动流程,明确学习要求,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密切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四是围绕科学发展,认真开展讨论,凝聚发展共识。

 

        会议下发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实施办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从思想层面进入实践层面的重要阶段,要接受群众公开的监督和检验,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政协党组和机关要找准突出问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评议,要把学习理论、解放思想,边学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制度、创新机制,统筹兼顾、突出实践特色贯彻始终。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努力深化学习调研,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着力完善机制体制,深刻查找分析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使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胜利转入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