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09-02-17 来源:

  走进车间看生产,召开会议听意见,了解情况出主意。2月5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和副主席吴林兴、张时献分别走访了澄中、澄西(沿江)、澄南、澄东和澄东南片各镇(街道、办事处)的政协委员企业,鼓励企业家政协委员坚定发展与投资的信心,抢抓机遇,科学发展。

  如何引导政协委员企业响应中央、省委和市委号召,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化危机为机遇,是江阴市政协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市政协领导在走访60多家政协委员企业过程中,认真了解企业在遭遇金融风暴后的影响,认真问清企业2008年生产、销售、利税情况和2009年的发展,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应对金融危机的想法和思考,认为企业家政协委员发展信心足,应对措施实,社会责任强。鼓励他们面对金融危机新情况调整市场开拓格局,积极运用国家扶持政策,坚定信心,苦炼内功,强身健体,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贡献。希望他们引导周围群众正确看待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党和政府多做稳人心、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环境。市政协领导与企业家政协委员共同探讨了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要积极帮助委员企业想办法、出主意,共渡难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