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和机关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09-05-07 来源:

 

 

  5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市机关大楼决策中心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林兴、张时献,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恩华,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法和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林兴主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就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作了总结。他表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在学习实践活动的准备阶段、学习调研阶段、分析检查阶段和整改落实阶段突出政协特色、坚持开门学习实践,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探索活动形式、创新履职机制体制,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实践效果。市政协党组和机关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了谋划政协全局工作的思路;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汇聚了力量;发挥载体作用,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完善了制度建设。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表示,回顾总结学习实践活动,市政协的工作与市委要求,与社会各界认识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要在思想认识方面、在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继续努力和完善。他要求市政协党组和机关牢牢把握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学习,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中心,进一步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为发展政协事业提供保障;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良好作风;注重能力建设、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把群策群力形成的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政协党组和机关建设的动力,更加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幸福江阴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