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9-09-10 来源: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会,就进一步推进镇(街道、办事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三亲”(亲历、亲见、亲闻)史料征集工作进行了部署。黄满忠主席,吴林兴、曹恩华副主席参加会议。

       黄满忠主席一行在参观了夏港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在普惠社区、三联村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立的社情民意联系点后认为,夏港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工作思路宽,履行职能形式新,委员作用发挥大,人民群众反响好,其做法值得推广。

       全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各级的高度重视下,队伍普遍建立,形式不断创新,工作初见成效。“三亲”史料征集工作通过党委重视,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各镇(街道、办事处)政协工作委员会组建了班子,列出了提纲,已开始撰稿。黄满忠主席要求,下阶段,各镇(街道、办事处)政协工作委员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创新形式,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在编报上注重时效和格式的规范统一,同时,要注重落实的实效。在“三亲”史料征集工作方面,要深化认识,完善提纲,落实人员,保证质量,抓紧时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史料征集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