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政协江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1-27 来源:

       2009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江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发扬成绩,激励先进,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0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分别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镇(街道、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委员活动小组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紧紧围绕“谋创新、快转型、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主线,切实履行职能,为全力推动产业与城市同步转型,奋力开创幸福江阴建设的新局面再作新贡献!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
                                                     2010年1月10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