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26 来源: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黄满忠主席,张时献、曹恩华副主席,殷林根协理员出席会议。张时献副主席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2010年)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特约信息员。祝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孙晓萍委员、沈海燕信息员作了交流发言。

       黄满忠主席对过去一年里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和特约信息员积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进科学发展的有力行动,是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措施,是社会舆论和舆情汇集、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和特约信息员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明确新思路,注入新动力。要统一思想,自觉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认识到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效、这项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要体现特色,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要体现界别特色,充分反映各方面的利益诉求;体现智力特色,提供有价值、有份量的信息;体现位置超脱特色,客观公正反映事情;体现渠道畅通特色,快捷直接反映群众呼声。要围绕中心,努力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增强政治性,做到服务大局不乱报;注重真实性,做到实事求是不假报;具有针对性,做到提出对策不胡报;体现广泛性,做到善于发现不迟报;注意层次性,做到社情民意分级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