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新桥镇采取措施落实反映社情民意工作
发布日期:2010-05-1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近日特组织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召开专门会议,重点商讨201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措施:

       一、召开表彰培训会。6月份将组织召开一次表彰培训会,对200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信息工作人员(包括社区各联系点信息联络员)进行表彰。同时,传达学习今年市政协会议精神,并邀请专家就信息工作进行讲课,提高信息人员素质。
       二、实行上报信息制度。2010年开始,对各信息员实现上报信息制度,每人每年提供8条以上信息(包括社情民意)题目或线索。
       三、实行上报信息讨论制。对上报信息由镇政协工作委员会组织进行讨论,深刻挖掘内涵,确保信息质量。
       四、加强交流,学习先进。计划到兄弟乡镇及外出学习先进政协学习经验、改进工作。
       5月14日下午,新桥镇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培训班由统战委员陈剑雄主持,邀请江阴市日报社夏新炯主任就如何抓好信息工作做了生动的一课,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信息员和机关部门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