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正式交办
发布日期:2011-03-03 来源: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联合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度办理情况,部署落实今年的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飞、副市长钱文琴、市政协副主席曹恩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提出了259件提案,立案交办214件,涉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诸多领域。经研究梳理,按职能分工,市政府确定由50多个单位和部门在2个多月时间内办理完毕。会议要求,各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完善“三位一体”的办理体系,树立突出实效的评价导向,不断提高提案的办理工作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2009—201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