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09 来源:
        3月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与经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副主席曹恩华、喻伟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喻伟力副主席主持。
       会上,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办公室王建运作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的精彩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曹恩华总结了2010年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对201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表彰了2010年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和特约信息员;颁发了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聘书。镇(街道)政协工委和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就开展社情民意工作的体会和2011年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主席黄满忠认为,201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广大政协委员、特约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体现出思想重视认识足、发挥作用贡献大的特点,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反映社情民意,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党委政府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需要,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路径,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责任感。要与时俱进,进一步突出社情民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导向,着重围绕全局性的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关系群众根本利益的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围绕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反映社情民意。要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工作水平。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精益求精,提高社情民意的质量;加强建设,完善社情民意工作机制,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努力和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