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06-1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举行江阴革命史学习报告会,总结和发扬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团结民主主题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深化幸福江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恩华,协理员吴林兴出席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江阴党史宣讲团首场江阴革命史报告会,并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满忠表示,江阴党史宣讲团关于江阴革命史的讲解,线条清晰,史料翔实,重点突出,教育深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学习先烈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牢记理想信念,发挥积极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各项任务;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动力,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深化幸福江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