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江阴市政协
与驻澄部队联合举行军地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1-06-1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15日下午,无锡市政协、江阴市政协联合驻澄6368073035部队,在江阴大剧院举行军地红歌会,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市及我市领导贡培兴、朱民阳、王国中、张士怀、秦蕴石、蔡捷敏、林国忠、章一中、黄满忠、须振宇、黄丽泰、曹恩华、喻伟力、殷林根,驻澄63680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学坤、驻澄73035部队副政委党生维观看演出。

    无锡市政协主席贡培兴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军地联谊、共同放歌,就是要进一步抒发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军队、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激发热情,加强军地合作,争创无锡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六连贯”,共同建设创新无锡、幸福无锡,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继续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演出在江阴市文艺集团、驻澄73035部队的大型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无锡市政协企业家合唱的《东方红》、《生日快乐》气势奔放、慷慨激扬;驻澄63680部队的女声独唱《永远跟你走》歌声悠扬,让人心潮澎湃;《祖国不会忘记》、《洪湖人民的心愿》、《共和国之恋》、《打靶归来》、《阳光路上》、《在灿烂阳光下》、《五星红旗在太空飘扬》、《南泥湾》、《走向复兴》、《浪淘沙·北戴河》、《因为有了你》、《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祝福祖国》、《为了谁》、《北京喜讯》、《万泉河水》等经典歌曲、乐曲震撼心灵,全场激起了强烈共鸣。最后,无锡市政协机关充满深情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彻全场,演出圆满结束。  

    观众郜珺岚在观看演出后认为,演出非常精彩。今年是建党90周年,举行红歌会非常有意义。对年轻人来说,接受一下红歌的熏陶,今后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工作。人民子弟兵倪洪江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会有现在的生活。以这种红歌会的形式庆祝建党90周年,振奋人心,凝聚人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