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对口协商
经济科技委与市安监局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发布日期:2011-10-25 来源:

    
 10月25下午,经济科技委员会与市安监局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对口协商。黄满忠主席,张英毅副主席,经济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市安监局单春宏局长关于全市安监工作情况介绍,纷纷表示,全市安监工作监管网络健全、队伍素质优良、责任体系落实、工作成效明显,为江阴经济社会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委员们建议,要思想上、工作上不放松,始终抓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严格开展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对危化企业要严管再严管,聘请专家不定期对企业进行会诊,排查安全隐患;要抓安全生产意识,细化行业管理,建立安全生产协会,搭建安全管理交流公共平台;要充分发挥安监局的设备优势和人才优势,探索建立企业安全服务中心,继续探索和推广中小企业“安全托管”和“安全体检”的路子和机制,为中小企业服务把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