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25 来源:

524下午,市政协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动员会在机关大楼1208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市政协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调研组部分成员和卫生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市政协党组就民主评议工作向市委作了请示,报请市委同意后,上半年对市卫生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53日,市十四届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卫生局工作的方案》,成立了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调研组。此次民主评议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情况汇报。629日,在市十四届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上民主评议卫生局工作。市卫生局局长严军明汇报了市卫生局工作情况,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民主评议市卫生局工作调研组副组长张建平就民主评议市卫生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沈敏敏、政协常委周美华作了发言。薛良主席要求通过这次民主评议,积极宣传沟通,进一步支持卫生局开展工作;积极督促落实,进一步推动市卫生部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我市卫生事业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