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任陈芳同志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凯旋
发布日期:2012-07-26 来源:

726下午,市政协机关任陈芳同志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凯旋归来。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欢迎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向任陈芳同志表示了慰问。

经过七年的漫长等待,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任陈芳同志与一名白血病患者HLA分型配对相符,于719赴南京省人民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24日上午900至下午130,任陈芳克服晕血等心理恐惧和因个体差异带来的不适,坚持顺利完成了造血干细胞采集,为患者送去了生命的种子。“采集工作非常顺利,当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重在参与,贵在坚持。”任陈芳以自己的行动兑现了对生命的承诺。

24日,获悉任陈芳同志正在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省红十字会会长吴瑞林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永红转达了对任陈芳的问候,并向江阴市政协表示感谢。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去医院看望了任陈芳,为她颁发了博爱奖牌与荣誉证书。据了解,任陈芳同志是江阴第6例成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江阴首位女性公务员成功捐献者,是江苏省第260位、全国第292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