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正式交办
发布日期:2013-03-12 来源:

31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办理要求、强化督查落实,确保高质量办理各项建议和提案。市领导朱敏、唐仲贤、张英毅出席会议。

去年,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监督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市政府及具体承办部门突出重点、领导带头、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创新办理方法、讲求实际效果,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了191件市人大代表建议和260件市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有效解决了一批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建议172件、市政协委员提案275件,涉及我市经济转型、城市建设、民生福祉、文化繁荣等诸多领域。按照会议部署,所有建议、提案将于511日前完成第一阶段办理工作。

会上,副市长唐仲贤对今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分别对今年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