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园林旅游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21 来源:

为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根据《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和《2013年市政协重点工作计划》,市政协组织开展了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的民主评议。3月18日,市十四届政协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园林旅游局工作的方案》,成立了民主评议市园林旅游局工作调研组。3月27日开始,评议调研组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在听取市园林旅游局主要领导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评议组先后召开了市园林旅游局中层干部、园林旅游局直属单位、服务行业相关单位、相关界别委员及部分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的8次座谈会,学习调研了浙江长兴生态旅游“农家乐”开发、福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范围内发放了500份征求意见表,调研市园林旅游局在园林绿化、旅游发展、旅游景点建设管理服务、星级饭店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回收的417份民主评议意见表中,对我市园林旅游局工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5.52%。

6月4日,市十四届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了民主评议市园林旅游局工作调研组的情况汇报。6月21日,市十四届政协第八次常委会议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在认真听取市园林旅游局顾金辉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园林局工作调研组作了专题评议发言,政协常委也踊跃发言,既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全体常委会成员现场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进行了评议投票,对市园林旅游局工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96.2%。大家一致认为,市园林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滨江花园城市,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主题,在园林绿化、旅游开发上抓品质、重管理,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整合旅游资源,优化提升品质,全力创建江阴特色旅游品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着力促进全市旅游新发展;优化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强化规划落实及执法管理,提升绿化品质,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创造更好的休闲生态环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