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7-24 来源: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党和政府社会舆情汇集、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7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薛良,副主席须振宇、张英毅、喻伟力,政协机关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分管领导,社情民意信息员和特约信息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须振宇副主席主持。

会上,张英毅副主席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喻伟力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公布社情民意信息员、特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临港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梅玉珍、沈海燕作了交流发言。经市政协研究决定,今年聘请了43名同志为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7名同志为市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

薛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日常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人民政协咨政建言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做到认识更深化、领导更强化、目标更细化、工作规范化、考核要量化,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充分发挥信息员队伍的主观能动作用,当好联络员、书记员、调查员、资料员、服务员,努力完成各项信息任务;要扎实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做到接地气、有底气、亮勇气、扬正气、显才气,不辱使命,不断取得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成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