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5 来源:政协

 

  

34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兴初,协理员曹恩华、孙志红、费晓忠,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党员出席会议。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一要抓住关键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抓住作风建设根本、主动自我省视,全体党员切身参与、提高工作水平,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增强履职实效。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序进行教育实践活动各个步聚。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注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注重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注重敞开大门、群众参与,注重统筹兼顾、体现特色。市政协将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助推改革发展,坚持联系各界群众、不断推进团结民主,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摒弃歪风邪气,坚持推进“三化”建设、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屠湘如对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下发了中共江阴市政协党组《关于成立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实施办法》。

动员大会后,与会人员对市政协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和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的主要内容有: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评价;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对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整理、汇总。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