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

311上午,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集中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张英毅,协理员曹恩华、孙志红、费晓忠,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党员出席会议。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中共江苏省委十项规定和江阴市委十项规定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江阴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薛良主席在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和针对性,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坚持自我学习的同时,做到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辅导学习有机结合;围绕理论政策、专业知识等方面,选准选好学习的内容,坚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聚焦作风建设这一核心,把握好学习的重点,认真扎实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自觉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和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学习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等。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弘扬先进,防微杜渐。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