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

  

314上午,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讨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协理员曹恩华、费晓忠,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讨论。讨论会由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林法主持。

会上,联系学习吴仁宝等先进典型,围绕“四查四治”、“五检查五解决”和“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各部门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集中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后,感触很深,启发很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党员干部吸取教训,深刻自省,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方法论,情系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讨论结束前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使命意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履行好党交给政协组织、政协工作者的任务和使命。要明确责任主体,每位党员要从我学起、从我查起、从我改起,做到从我做起、对我监督、向我看齐。要增强普遍自觉,主动多学习,主动找问题,主动听意见,主动抓整改,确保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