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

  

320上午,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学习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协理员曹恩华、费晓忠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林法主持。

会上,市政协机关市管干部、职工代表和所有中层干部交流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大家结合人生经历、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我市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深切认识,表达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和期望,并就今后更加务实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自我要求。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讨论结束前表示,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树立了“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践行宗旨”、“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党负责”的群众路线观点。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边学边议、深化认识,互帮互学、广泛交流,自学自律、从我做好,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践行好群众路线。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