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听取镇(街道)政协工委意见
发布日期:2014-03-2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21上午,市政协举行全市镇(街道)政协工作交流会,听取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对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履职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协理员曹恩华、费晓忠出席会议。

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认为,市政协给镇(街道)政协工作给予了很多指导,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镇(街道)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各镇(街道)政协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建议今后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培训,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好委员的作用;组织委员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和先进地区政协工作经验;市政协领导多走访委员企业,增进委员发展信心,鼓励委员科学发展。

薛良主席表示将认真吸收镇(街道)政协工委的意见,采取措施,进一步密切联系委员、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下阶段,市政协将给全体政协委员举办我国全面改革方面的专题讲座,开展走近委员、走进基层活动,面对面听取委员、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