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吴仁宝,践行群众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

 

331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同志走进华西新市村,开展学习吴仁宝,践行群众观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协理员孙志红,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观了华西村博物馆、吴仁宝老书记原居,观看了《永远飘扬的旗帜》专题片,听取了华西新市村书记吴协恩关于老书记生前事迹和华西新市村如何学习老书记精神,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情况的介绍。

薛良主席在活动结束前对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提出要求,要带着真情,大力学习吴仁宝老书记的无私情怀和高尚情操;要真学,大力学习老书记的有福民先享,有难官先当千难万难实事求是最难的精神;要真改,真心查找问题,更贴心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切实开展“学习吴仁宝,践行群众观”活动,推进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