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委员 走进基层 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5 来源:政协

市政协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发挥在联系各界群众方面的优势,以开展走近委员、走进基层活动为抓手,深入政协委员单位,深入基层,听民声,解难题,谋发展,并通过委员了解各界群众所思所想所愿,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3月份以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等走访了近20位政协委员,听取委员的生产经营、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帮助分析存在困难,共同探讨应对措施,鼓励委员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科技创新,注重产品提升,做优做强企业。同时,及时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

市政协注重将群众路线教育与履职活动相结合,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农村社区等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公用事业改革发展、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就推进科技创新平台整合、加快农村旧房改造进程、我市特殊群体免费乘坐公交车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编辑出版《社情民意》专刊,上报市领导参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