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密切联系基层群众市政协开展“五送一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2 来源:政协

  

  

  

  

  

  

  

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眼于解决问题,具有实际效果,512日上午,市政协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教育界、医卫界、文体界政协委员、市有关部门、农工民主党在月城镇沿山村开展送医、送教、送文化、送健康、送器械和助残五送一助活动,着力打通政协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受到了村民百姓的热烈欢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参加活动。喻伟力副主席主持启动仪式。

这次五送一助活动中,市教育局赠送了一批教学物资,开展名师送教系列活动;市文广新局赠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配套资金及文化设施,为村民送电影、送锡剧;市卫生局向沿山村每户村民赠送一只小药箱,并与农工党江阴市委一起组织医护人员现场义诊;市人口计生委赠送计生用品、宣传册,设点开展政策咨询服务;市体育局赠送体育器材,组织国民体质监测;市残联发放助残款、赠送康复器材,慰问残疾人家庭。启动仪式后,市政协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视察了义诊、咨询现场,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家庭,赴月城医院、沿山小学了解送医、送教情况,并询问了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表示,五送一助活动是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政协发挥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心系群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尽心竭力帮扶弱势群体、关爱关心民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密切联系各界群众,增强履职实效、提升服务水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