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06-18 来源:政协

  

6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研究部署第二环节任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协理员孙志红、费晓忠,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表示,市政协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切实统一思想;深入学习,丰富学教形式,提升学习成效;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坚持即知即改;注重创新,紧贴工作实际,体现政协特色,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五个更”:一要以更高的标准,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二要以更真诚的态度,全面深入开展谈心活动;三要以更大的勇气,自我解剖,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要以更严肃的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边查边改,切实发挥“一岗双责”主体作用,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市政协开展的调研、视察、民主议政、民主评议、政情交流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与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履职水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屠湘如作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开展好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发放了《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办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