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7-29 来源:政协

728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对市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对市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薛良主席介绍了71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扣四风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薛良主席还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查找出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执行等方面剖析的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的整改措施。

薛良主席指出,下一阶段,市政协要在市委领导和督查组指导下,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无锡市委第一督导组和江阴市委第二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协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市政协老领导,市政协常委,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