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12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市政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8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在市政府大楼3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6位总支委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总支委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支委接受的批评意见有5条左右。

党总支部委员切实感受到,通过坦诚相见、真诚沟通,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使个人的思想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践行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完善自我、改进提升的方向。总支委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深刻进行自查反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作风,强化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