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12 来源:

812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长主持会议,27名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薛良、党组副书记须振宇以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职责,查找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执行等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表示真诚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委规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遵守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和委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政协事业和全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政协党组书记薛良、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充分肯定了两个党小组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每位党员高度自觉,准备充分,深刻剖析,即知即改,希望全体党员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正视并积极改正自身不足,做到自觉、自警、自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摒弃四风,切实维护政协组织的形象,不断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