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办2014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04 来源:政协

              93,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办2014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通过集体提案单位、提案委员与承办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在互动中继续推进12件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352件,立案284件,交办278件。其中12件被列为重点提案,内容涉及加强垃圾无害化处理、加快对接上海自贸区、加快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抢救性建设一批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提案交办后,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大气度对待提案工作,大力度推进提案办理,大强度推进办理落实12件重点提案在法定时间628日前已经全部答复完毕。

座谈会上,提案人与承办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的深化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要求各承办单位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承诺为抓手,以统筹协作为依托,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落实采纳率。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