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09-11 来源:

           9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研究部署第三环节任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副主席喻伟力,协理员孙志红、费晓忠,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须振宇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薛良表示,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把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听取意见、即知即改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紧紧围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坚持边查边改,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认真抓好整改,做到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严格标准;突出问题整改,明确重点,抓住关键;着眼完善制度,建章立制,标本兼治, 让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内化于心、外现于行,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相互协调、有序推进,努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在推动政协工作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屠湘如作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开展好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