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3 来源:

为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根据《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和《2014年市政协重点工作计划》,市政协组织开展了对市体育局工作的民主评议。8月1日,市十四届政协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工作的方案》,成立了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工作调研组。8月初开始,评议调研组对体育局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在听取市体育局主要领导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评议组先后召开座谈会、约谈会8次,请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市级体育协会、部分镇街分管镇长(主任)、文体助理、镇老年协会会长,各个专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中小学体育教师代表、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座谈,赴武进区、常熟市、吴中区等地学习借鉴了体育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市范围内发放了650份征求意见表,回收619份,对我市体育工作满意率75.6%,基本满意率23.3%,不满意为1.1%,收到各类建议、意见15条。

9月2日,市十四届政协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听取了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工作调研组的情况汇报。9月23日,市十四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对市体育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在认真听取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的工作汇报后,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工作调研组作了专题评议发言,政协常委也踊跃发言,既对市体育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对市体育局工作进行了评议投票,对市体育局工作满意率为92.3%、基本满意率为7.7%。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局以推进全省体育基本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创新发展,主动作为,始终保持了全省县级市领先水平。希望市体育局坚持建管并重,盘活、用好现有体育设施;调动协会积极性,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成为体育活动的主体;优化市场环境,推动体育健身与医疗、文化等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体育服务业,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