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1 来源:

  

1020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无锡市、江阴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效、建立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薛良,副主席须振宇、黄丽泰、张英毅、陈兴初,协理员孙志红、费晓忠,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参加会议。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扣省委“四查四治”和市委“五检查五解决”这条主线,扎实推进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注重群众路线与履职活动相结合,坚持开门纳谏,贯彻整风精神,即知即改,以“走近委员、走进基层”和“五送一助”活动为抓手,密切与群众、委员的联系,着眼从制度和工作机制层面促进机关建设、规范工作行为、堵塞“四风”漏洞。市政协全体党员践行群众路线的意识和能力普遍提高,思想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

会上,薛良主席要求,要持之以恒、不断深化,切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勤补精神之钙,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大兴务实之风,在推动履职活动成效上下功夫;善谋利民之策,在强化“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上下功夫;多谋创新之举,在增强工作活力上下功夫;永筑制度之笼,在从严要求上下功夫;紧绷思想之弦,在巩固活动成果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活动成果的巩固落实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履行好政协职能,为江阴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