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领导视察
市政协领导视察2014年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26 来源:政协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领导视察2014年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薛良,副主席须振宇、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协理员孙志红、费晓忠,党组成员缪红,政协机关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主任科员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共交办委员提案278件,其中12件被列为重点提案。各承办单位在6月28日前将所有提案全部答复完毕。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整治大气污染、加强垃圾无害化处理等提案关注的热点内容,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奥德菲尔嘉盛码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工程、石庄大气自动检测站、老桃花港河整治工程、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薛良主席表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规范有序;加大督办力度,整体推进;注重沟通联系,成效明显。希望今后围绕江阴改革发展稳定、和谐社会建设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提案质量;进一步真抓实干,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积极履职,提高提案服务质量,助推全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再创江阴发展新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