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正式交办
发布日期:2015-04-03 来源:政协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提高认识,强化主动作为;加强调研,转化办理成果;群策群力,提升办理合力,确保高质量办理各项建议和提案。市领导孙小虎、黄耀清、张英毅出席会议。

去年,在市政协的监督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市政府及具体承办部门进一步完善联合办理,提升办理成效,健全协调机制,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了278件市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有效解决了一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市政协委员提案304件,涉及我市经济转型、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诸多领域。经研究梳理,按职能分工,确定由50多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对今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对今年提案的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