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政协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15-09-01 来源:

1、加强组织领导。负责组织实施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时学习、传达和贯彻中央、省、无锡和江阴市委重要精神,牢牢把握专题教育正确方向。制定政协机关专题教育安排表,抓住重点,按时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规定动作、每一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2、坚持示范引领。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政协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找、带头批、带头改,形成以上率下、以上带下,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

3、完成规定动作。要认真制定好市政协党组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表、班子成员自学计划、对照检查材料、“不严不实”问题清单、整改措施等,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和重点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4、推进工作落实。通过开展走访委员、“三走进三服务”、“五送一助”等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了解社情民意,推动“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5、严格立规执纪。坚持动真碰硬、敢抓敢管,对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时指出、督促改进,并通过建立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各项履职活动,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