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领导视察
市政协视察2015年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政协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视察2015年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薛良,副主席须振宇、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党组成员符跃进,协理员孙志红,政协机关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和主任科员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陪同视察,并通报了2015年提案办理情况。张英毅副主席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芙蓉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滨江公园一期和中央景观大道一期绿化工程、有机垃圾分类处置项目、江阴申港河西——靖江上五圩轮渡工程、锡城高速公路花山互通工程、土地山建筑垃圾处置场项目等,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郁志刚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

薛良主席表示,2015年的政协提案不少具有全局性、广泛性的特点,充分体现了民生至上的理念。市政府认真务实办理政协提案,做到了领导重视,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注重协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新机制,督办力度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新一年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突出“质量、效率和创新”,继续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注重协商沟通,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多种形式的督办方式,提高办理实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提高提案工作整体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