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2-05 来源:

2016年2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薛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须振宇,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缪红、黄林法参加会议。

薛良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市政协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去年以来,市政协党组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认真学习、专题研讨和查摆问题,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薛良在总结讲话时说,市政协党组要带头加强学习,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生命线,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带头树立大局观念,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组织中得到全面贯彻执行;带头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不懈抓好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政协领导走访委员制度,深入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五送一助”等活动,帮助群众反映和解决实际困难;带头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推动提案、社情民意、民主监督建议书、建议案等履职成果的转化;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完善整改措施,扎实进行整改,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不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认真履行职能,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