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常委会议
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06-30 来源:政协

6月29日下午,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副主任、主任科员,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国土资源局工作调研组成员,市国土资源局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市政协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到会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芳到会听取了民主评议市国土资源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文展关于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情况说明,同意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2章第29条规定,撤销张根华政协常委职务、委员资格,撤销孙健委员资格。

会议听取了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浩有关人事安排的情况说明,通过举手表决,同意陆雁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同意免去张荣璜土镇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志华月城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龚正巍长泾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曹军市政协澄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孔菊伟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杨静燕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徐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翁新月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杨健荣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陈剑雄新桥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健华士镇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科学发展、务实创新,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徐冬青主席要求市政协按照中共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政协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搭建平台,在政治协商上再辟新途径;服务发展,在民主监督上再创新成效;发挥优势,在调查研究上再上新高度;深化合作,在团结民主上再有新作为;夯实基础,在自身建设上再有新提升,以创新的工作成效为江阴发展增添更多合力。

会议民主评议了市国土资源局工作。在观看国土资源工作专题片,听取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蒋和兴的工作汇报后,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国土资源局工作调研组副组长、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朱健作了中心发言,市政协常委何梦,市政协委员、民主评议调研组成员金锡妹、浦强作了补充发言。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对市国土资源局工作进行了评议投票,对市国土资源局工作满意率为82 %、基本满意率为14%。会议认为,市国土资源局坚持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不断深化自身建设,加强管理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建议相关部门多方沟通,着力破解当前面临的一些工作难题;围绕中心,着力保障全市发展;固本强基,着力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十三五”发展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